close

本來只是說洪爸洪媽來台北提個親

我爸媽以為訂婚只要吃個飯就算訂婚

想說洪爸洪媽來到台北一起吃個飯就算訂婚了

力邀洪爸洪媽提親順便訂婚

雞同鴨講一陣子後才發現原來訂婚沒有想像中容易啊~~

首先找個餐廳就是問題!

要能有包廂 還要有能夠文定儀式進行的地方( 最好還要不收錢!! ) 

柳姨打電話來說之前娶媳婦在喜來登飯店進行

打電話去喜來登,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電腦系統壞掉了,維修好了會再回覆我

乾等蝦等也等著 我上網搜尋一下

發現也有人在台北101的欣葉食藝軒 舉辦文定宴

之前去過兩次食藝軒(一次商務、一次哥哥婚宴前)

印象是個高檔地方、食物好吃風景又美

預算還比喜來登便宜,文定儀式還不用加錢!!

立馬就訂了!!!  ( 服務業效率很重要阿~!)

 

再來就是喜餅

之前誠誠同學婚禮我們第一次吃到"舊振南餅店"

驚為天人阿~!!! 太好吃了!!!

而我本人也比較偏好中式喜餅

西式餅乾我覺得我自己就會做了咩~~

中式喜餅備料難度高,需要真功夫阿~

也符合本人真材實料的概念

上網就預約了9/10 舊振南的試吃,

但跟我們訂婚宴9/13太接近了,怕來不及出貨,

9/4晚上接了誠誠下班我們就直接到忠孝SOGO買餅試吃囉~

馬上決定好口味就下單了

真是有效率阿~ 下周一再去吃一回免費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ha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