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和誠誠到台中家

東西才剛放下來沒多久

洪媽在和誠誠討論一些事,我就先去洗澎澎了

回來我洪媽就說你們要不要趕快辦一辦

求婚呢~!!??我的求婚呢???!!!

誠誠說他不會弄、不求婚

女生怎麼可以不求婚...

氣噗噗的我就去睡覺了~

第二天星期六

因為看了youtube 菜渣去逛太原夜市,好像很好玩,又想去豐原買鹹蛋糕、吃菱角酥、排骨酥麵

吃吃喝喝玩了一整天,大推太原夜市好好玩~

一回家誠誠就突然說明天早上要早早起床去百貨公司買戒指

然後打電話給他所有已結婚人在台灣的朋友,詢問心得

他鎖定台中大遠百的 I-PRIMO (我只研究到大遠百有鼎泰豐...)

 

早上一到那已經11點了! 拿了鼎泰豐號碼牌竟然要等一小時,

餓得我兩眼昏花、瞳孔放大

先去I-PRIMO櫃位啥都看不下去

買東西就是要吃飽飽再去買阿~

回來一點開始選戒指

S__69361672.jpg

 

 

恩~ 挑選區一排兩人座的情侶雅座,照得眼睛閃閃閃

要不是我剛剛吃飽了,瞳孔又要放大了

原來這裡的鑽戒是鑽石跟戒台分開來賣

戒台幾乎都可以有三種顏色:白金、K金、玫瑰金

因為小時候媽媽給我的項鍊飾品都是黃金的~看起來顯亮阿~

所以我都是選擇K金的戒台

搭配比較沒那麼透亮的鑽石,因為要留點預算給對戒阿~

溫柔的櫃姐一口氣拿了整排的戒台 推薦了5、6款戒台

我選的速度很快阿~  一下就選好了~! 喜歡就是喜歡咩~!

終於可以選對戒了

誠誠說他一直看我挑他好無聊,終於有可以選的機會了

男生的對戒選擇真的很少,女生太好選了

誠誠少女心大爆發!!!

每個都拿起來帶了又帶試了又試

最後選好了要等到10月14日才能在台北中山店拿貨唷~

到時候再來補照片啦~

S__6936167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han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